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兄弟常在不被看好時成功」恰恰喊話惹哭球迷(影音)

2017/07/24 20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昨晚賽後舉行「我不4歌手」演唱會,邀請洪宸宇、詹子賢及林智勝同場飆歌,最後特別嘉賓「恰恰」彭政閔也上台和球迷說說話,最後全場球迷齊聲唱彭政閔的加油歌,讓不少網友都說:真的太感動了。

「前幾天看到一些留言,非常謝謝大家對球隊及球員的關心,但可能最近的表現,有些落差讓球迷有些失落,但我覺得每個人都不想成為被批評的那個球員,也都希望得到讚賞及鼓勵。」彭政閔昨天原本沒打算要出場,但賽前仍決定和球迷們說說話,希望能夠團結大家,一開口有些哽咽,感性的表現也感動不少球迷。

恰恰也不忘激勵大家,「我覺得成功需要代價,而這個代價需要付出很長時間,在批評之下的成長而拿到的勝利,更值得回味。兄弟常常在被不看好的情況下,得到最後的勝利,因為我們球團、球員和球迷都沒有放棄,所以才會有所謂的兄弟精神,也謝謝你們在這邊不放棄支持我們。」

活動結束前,全場一起唱起彭政閔的加油歌,也難得看到恰恰本人在場上跳舞,最後他也搞笑的說:「這樣感覺好怪,我第一次幫彭政閔加油。」幽默發言,笑翻全場。

彭政閔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