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金酒籃球歡樂夏令營啟動 職籃選手下場授課

2017/07/24 23:09

金酒公司總經理張鳴仁(後排中著白色襯衫)等人共同主持籃球歡樂夏令營啟動儀式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〔記者吳正庭/金門報導〕金酒公司2017金門酒廠學校籃球教學推廣及歡樂夏令營今天熱鬧啟動,金酒總經理張鳴仁專程趕至現場,為小朋友及擔任教練的金酒職籃隊員打氣,並期盼這項紮根運動,帶動金門籃運更上一層樓。

邁入第7年的籃球歡樂夏令營課程更完整,5天的課程裡,分別在金門高中、金門高職及金城國中及烈嶼體育館分梯次,透過金酒13名球員下場親自授課,讓國小120名、國中50名、高中及大專30名同學,體驗籃球運動的樂趣及奧妙。

張鳴仁與專程趕到的金湖鎮長蔡西湖、金寧鄉長陳成勇,都勉勵同學把握機會,將來能在喜愛的籃球場上綻放更多潛能。

金門籃運蓬勃其來有自,昔日10萬國軍駐守,軍民最火熱的運動交流非籃球莫屬,儘管後來籃球被視為海漂助浮的禁品,但從未阻斷民間籃運盛行,也是金酒至今推動職籃的背景之1。

金酒公司總經理張鳴仁(後排中著白色襯衫)等人共同主持籃球歡樂夏令營啟動,期盼籃球營的紮根,未來帶動金門籃運更上一層樓。(記者吳正庭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