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6人交易挖教士終結者 皇家要拚美聯外卡門票

2017/07/25 09:43

教士終結者茂爾轉戰皇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皇家今與教士完成一筆6人交易,送走2名左投及1名小聯盟野手,換來終結者茂爾(Brandon Maurer)在內的3名投手補強牛棚,有望挾五連勝高潮續拚美聯外卡門票,挑戰近4年第2座總冠軍。

皇家今將左膝動刀本季恐無緣回歸的史壯姆(Matt Strahm)、去年曾在小熊奪冠的伍德(Travis Wood)與小聯盟野手盧茲(Esteury Ruiz)打包,外帶現金送往教士,換來巴克特(Ryan Buchter)、卡希爾(Trevor Cahill)及終結者茂爾三投補強牛棚。

因應這筆多人交易,皇家將阿布奎基(Al Alburquerque)及法瑞爾(Luke Farrell)兩名投手指定轉讓,並從3A找回左投佛林(Brian Flynn)。美聯外卡戰目前競爭激烈,洋基以51勝46敗暫居領先,五連勝的皇家與四連敗的光芒居次,兩隊勝率相同、無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