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「薪水大盜」接手中外野 林子偉連3戰消失

2017/07/25 07:40

林子偉健康狀況沒問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上週打擊狀況火,近2戰9打數5安打,未料前2戰皆未出賽,今天紅襪3A對上老虎3A的比賽,先發名單又不見林子偉,連續3戰不見蹤影。

林子偉18日到紅襪3A,出賽4場,前2場守游擊,後2場守中外野,內外兼修,全力朝工具人角色努力,總計18打數擊出6支安打,累積打擊率3成33,另有4K、1保送。擔任中外野時,更是9打數5安打。

林子偉狀況正火燙,前2戰卻高掛免戰牌,今紅襪3A擺出游擊手是米勒(Mike Miller),中外野手則是被紅襪球迷戲稱「薪水大盜」的卡斯提歐(Rusney Castillo),他在2014年以7年7250萬美元加盟紅襪,至今僅在大聯盟出賽99場,本季都在3A。

今日出刊的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林子偉前兩戰未出賽,經紀人陳德倫表示健康狀況正常,3A教練考量他近1個多月來,從2A、大聯盟、3A三個層級來回奔波,22日賽後就告知他,要讓他休息一下,並非傷病。

相關新聞:

【急升林子偉頭號競爭者 美媒:紅襪會後悔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