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查多再秀神守備 轉身快傳策動雙殺(影音)

2017/07/25 08:2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三壘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今天對光芒的比賽中,再次展現他優異的守備能力,迅速策動雙殺守備。

1局下光芒隊1出局攻占一壘,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擊出三壘強勁滾地球,被馬查多攔截後,轉身快傳二壘,金鶯二壘手再快傳一壘,形成雙殺守備,也化解危機。

今天賽前,馬查多在三壘守備93場,有20次的雙殺守備,但也有10次守備失誤,守備率為9成62。不過他的打擊狀況不穩定,本季至今有18轟、50分打點、打擊率2成38。

該場比賽,該場比賽,瓊斯(Adam Jones)單場5支3猛打賞,包含1發陽春砲,馬查多也有1安2打點,加上金鶯高斯曼(Kevin Gausman)先發6局8K無失分好投,最後以5:0獲勝;光芒投手史奈爾(Blake Snell)7局失3分,吞本季第7敗,勝場數仍未開張。(1435更新)

金鶯三壘手馬查多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