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14局僅失1分 曾仁和獲PCL單週最佳投手

2017/07/25 09:08

曾仁和。(圖片取自愛荷華小熊小聯盟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3A愛荷華小熊台灣好手曾仁和連續兩場比賽繳出好投,獲選太平洋岸聯盟(Pacific Coast League,簡稱PCL)單週最佳投手,這也是愛荷華小熊今年首位選手獲此殊榮。

現年22歲的曾仁和上週先發2場拿到2勝,合計14局僅失1分,被敲7安打,送出13次三振、3次保送,表現出色。

曾仁和自7月9日從2A升至3A,3場先發戰績3勝0敗防禦率1.40。本季小聯盟合計10勝,生涯首度單季勝投達二位數。

由於曾仁和表現優異,也成為小熊的交易籌碼,有外媒報導小熊有意網羅老虎捕手艾維拉(Alex Avila),曾仁和及今年曾上過大聯盟的3A外野手札古尼斯(Mark Zagunis)都是可能的交易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