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抱團正夯? 連2年MVP等級球員 加入冠軍相隊伍

2017/07/25 09:48

羅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確定以底薪價加盟騎士,這也是繼杜蘭特(Kevin Durant)後,連續兩年MVP等級的選手加入冠軍相隊伍,但兩人的情況卻是大不同。

相關請見:MVP組合!羅斯聯手詹皇 底薪加盟騎士

羅斯是2011年的年度MVP,近年飽受傷勢所苦,2012-13球季整季因傷報銷,自此之後羅斯沒有再全勤出賽,他上季在尼克出賽64場,平均上場時間為32.5分鐘,繳出18分、4.4助攻、3.8籃板。

他今以一年210萬美元短約加盟騎士,上季他在尼克的薪水為2100萬美元(約6.41億新台幣),等於羅斯將薪水「打一折」加入東部強隊。

而杜蘭特是2014年的年度MVP,他去年離開雷霆加盟,以「1+1」的方式、2年5430萬美元以金州勇士,他助球隊在今年總冠軍賽擊敗騎士,奪得勇士近3年來的第二冠,杜蘭特也拿到首枚冠軍戒。

杜蘭特今夏再以2年5300萬美元(約16.2億新台幣)續留勇士,第一年「只」領年薪2500萬美元(約7.7億新台幣),甚至低於上季薪資。

勇士有柯瑞(Stephen Curry )、杜蘭特兩名年度MVP等級的球員,騎士如今也有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羅斯的MVP組合。

杜蘭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