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美媒驚爆 紅襪塞揚怒飆名人堂投手「你最棒」

2017/07/25 09:41

普萊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塞揚名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又槓上媒體!上月因為不滿名人堂投手艾克斯利(Dennis Eckersley)轉播時的言論,竟在飛機上當面夾帶髒話嘲諷他。總教練法瑞爾坦言確實有衝突,已在內部解決此事件。

據《波士頓論壇報》報導,艾克斯利先前在一場紅襪對雙城的比賽擔任球評,當轉播單位秀出字卡,顯示投手E.羅德里奎茲(Eduardo Rodriguez)欠佳的復健賽數據時,艾克斯利以「Yuck(反感、不快的擬聲詞)」表達感想。

美國時間6月29日,紅襪要飛往多倫多的班機上,普萊斯看見後座的艾克斯利經過時,大吼,「這位就是史上最偉大的投手!打球對他來說太簡單啦!」艾克斯利試著跟他解釋些什麼,卻被怒吼,「給我他x的滾出去!」頓時,一群坐在普萊斯旁邊的球員響起熱烈掌聲。

事後,紅襪老闆亨利(John Henry)、主席維爾納(Tom Werner)跟唐布洛斯基(Dave Dombrowski)找上艾克斯利試圖解決問題,但無論是普萊斯或法瑞爾都沒有道歉。

當被問到目前的狀況時,法瑞爾表示當天確實有些衝突,但不願透露細節,僅說內部已解決,「我們現在的焦點是贏球。」

由於NESN球評雷米(Jerry Remy)治療肺癌,62歲的艾克斯利不時頂替職務,講評風格以坦率、直接聞名,如今因為此事件,最近客場之旅都沒有隨隊,估計也不會很快歸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