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交易案 美媒:林書豪可能聯手詹皇

2017/07/25 11:52

林書豪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高喊「賣我」風波延燒,ESPN資深作家羅威(Zach Lowe)撰文討論潛在交易案,認為林書豪有可能涉入三方交易,前往克利夫蘭聯手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

該文指出,金塊需要厄文來拚季後賽,不無可能和籃網策動三方交易,屆時騎士隊可以獲得林書豪、錢德勒(Wilson Chandler)、哈里斯(Gary Harris),籃網則吃下包括尚柏特(Iman Shumpert)在內的薪資來獲得選秀權。

不過羅威也指出,目前尚未出現關於林書豪的交易傳聞,因為籃網總教練艾特金森(Kenny Atkinson)期待他和羅素(D'Angelo Russell)的搭配。然而,籃網媒體「netsdaily」引述聯盟消息指出,林書豪不像羅素一樣是非賣品,不能排除任何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