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打線救世主! 紅襪媒體盼他再創林子偉奇蹟

2017/07/25 14:34

林子偉和德弗斯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頭號新秀德弗斯(Rafael Devers)僅在3A出賽9場,被當作三壘救世主急升大聯盟,明天將迎接生涯初登場戰水手,希望能幫紅襪中止3連敗,避免遭勝差僅2場的洋基篡位美東龍頭。

預計明年才升大聯盟的德弗斯,在球隊補強三壘絕望之際緊急救援。美國媒體《波士頓環球報》就提到,六月底紅襪同樣也對內野感到絕望,於是從2A升上未完成品林子偉,後來奏效,19場打出可敬的攻擊指數0.739,先發時紅襪打出8勝6敗的好成績。

如今輪到德弗斯升上大聯盟拯救三壘,紅襪將會更靈活調度內野,目前計畫是由左打德弗斯對上右投,右打馬瑞洛則對上左投,就跟和林子偉調度時一樣。數據顯示,馬瑞洛對左投攻擊指數為1.013。

至於工具人霍爾特(Brock Holt)將會沒有特定角色,可能會守左外野,或是佩卓亞(Dustin Pedroia)讓膝蓋休息時代替守二壘,甚至是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的一壘也有機會。

ESPN數據顯示,自從7月5日起17戰,紅襪打擊率僅0.205,上壘率0.275,147次三振還比121支安打還多,長打率也碰到瓶頸,僅0.296,外帶15支二壘打和13轟,平均每戰僅能攻下3.1分,被完封3次,不難想像紅襪對20歲德弗斯的期盼有多高。

更多德弗斯:

【急升林子偉頭號競爭者 美媒:紅襪會後悔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