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爾崔三千安達陣倒數 老隊友一朗貼心獻祝福

2017/07/25 15:41

一朗開心祝福老隊友貝爾崔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38歲老將貝爾崔(Adrian Beltre)近期有望達成三千安里程碑,上季率先達陣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大方獻上祝福,看好老隊友的大喜之日很快就會到來,盛讚他的攻守表現都維持得相當出色,自己可無法與他相提並論。

43歲的鈴木一朗於上季達成大聯盟生涯三千安里程碑,為史上第30位達陣的球員,曾在水手當隊友、現效力遊騎兵的老隊友貝爾崔目前累積2993安,只差7支安打安就能躋身三千安俱樂部,對於老友即將接力達陣,鈴木一朗顯得相當開心期待。

「很明顯地,他已經離生涯里程碑很近了,大家都很關注他的打擊。」一朗透過翻譯表示,「但是,我覺得他的守備也很好啊,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現在仍然屹立不搖的原因,他的守備真的真的很棒。」

貝爾崔今單場四支四叩關三千安。(美聯社)

聊到過去在水手當隊友的時光,一朗回憶貝爾崔著實讓他難忘,「我相當記得的就是,他和塞克森(Richie Sexson)會用鋁棒做打擊練習,這真的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,我當了26年的職棒球員,從沒看過任何一個人拿鋁棒來打擊練習。」一朗回憶。

而談到追逐三千安的紀錄,一朗調侃自己的狀況與貝爾崔略有不同、並不能相提並論,因為他現在可是馬林魚的四號外野手,「你可不能真的把他現在正在做的,拿來跟我之前經歷的做比較,因為很明顯地,他可是個先發球員,所以他每天都會上去打,但我那時可不是這樣,常常板凳出發、代打上陣。」一朗笑說。

一朗所屬的馬林魚今造訪遊騎兵展開三連戰,有望在現場見證老隊友貝爾崔達成三千安生涯里程碑的重要時刻,系列賽最後一場將碰上同鄉達比修有先發,兩位日籍球星相隔三年有望再度交手。

貝爾崔與一朗當了5年隊友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