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鵜鶘雙塔一起練球 努力培養兩人默契

2017/07/25 15:05

卡森斯(左)、戴維斯(右)今夏花時間一起練球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鵜鶘中鋒戴維斯(Anthony Davis)日前接受官網採訪,表示自己跟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正利用夏天的空檔一起練球,努力提升兩人之間的默契。

「我們今夏花更多時間一起練球,」戴維斯說,「上季我們沒有時間磨合,因為是季中交易,沒經過訓練營熟悉彼此。我們都知道彼此的能力,他在國王的時候我們交手很長一段時間。但現在我需要學習他習慣在哪裡出手,或者他該如何才能讓我發揮得更好。我們想在季前訓練營前找到解決方法。」

另外,鵜鶘今夏也得到朗度(Rajon Rondo),雙方簽下1年330萬美金(約9900萬新台幣)的合約,戴維斯對此也讚不絕口:「卡森斯從肯塔基大學時代就跟他一起打球,是球隊得到朗度的主要原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