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潘萣翔二軍首轟出爐 江忠城0.1局狂丟5分

2017/07/25 17:2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在中國信託公益園區進行的二軍賽事由兄弟出戰富邦,兄弟推出洪宸宇擔任先發,富邦則由簡嘉佑先發,富邦雖然在7、8局合計攻下7分,仍以8:9不敵兄弟。

雙方先發投手今天都投不滿5局,不過洪宸宇4局僅投57球退場,被敲3安失1分表現不俗,簡嘉佑苦撐4.1局被狂掃12安丟6分責失,吞下本季第2敗。

兩隊今天共推12名投手上陣,富邦一軍終結者羅嘉仁在6局時登板中繼,被敲2安打丟1分,還送出2次保送,控球狀況並不理想;兄弟一軍前終結者江忠城此役狀況也極差,7局上場只解決1人次就被富邦掃出5安丟5分都是責失。

打線部分2隊共5人演出猛打賞,兄弟開路先鋒陳文杰單場6支3,貢獻2分打點,打擊率飆到4成08,登上二軍打擊王寶座,第2棒的潘萣翔打擊表現也不俗,單場4支2包含1發全壘打,本季首轟出爐。

富邦方面以陽冠威5支4表現最佳,大物新秀申皓瑋擔任開路先鋒繳出5支2、1打點、1得分的成績。

中信兄弟二軍打者潘萣翔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投手簡嘉佑先發4.1局被敲12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二軍投手洪宸宇繳出先發4局失1分好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投手羅嘉仁今天中午再度二軍中繼投球,主投1局被擊出2安打、失1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兄弟二軍打者王峻杰4打數擊出3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文杰打擊率破4成,登上二軍打擊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