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被爆請益Kobe 老大「歐巴馬問號」否認

2017/07/25 22:57

厄文曾多次向偶像布萊恩討教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〕騎士二當家厄文(Kyrie Irving)日前向球隊表態想離隊,震驚球壇,有媒體報導,厄文曾向「老大」布萊恩(Kobe Bryant)請益,盼能找出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共處的方法,但此一說在今天被老大否認了。

布萊恩曾指導過當今聯盟幾位年輕球星,包括厄文和馬刺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厄文多次表示布萊恩一直是自己的偶像,也常向老大討教,包括當年湖人「KO連線」-布萊恩和歐尼爾(Shaq O'Neal)的相處方式,兩人多次傳出不合,還是攜手拿了3冠。

對於「請益說」,Kobe今天在推特首次公開表達了自己的意見,「我目前忙於創立我的運動飲料Body Armor、品牌BryantStibel和一家媒體公司,但問我有沒有影響到厄文」,接著貼出一張前美國總統歐巴馬疑惑的表情。

布萊恩退休後擔任運動飲料品牌代表,也是風險投資基金合夥人,日子依舊忙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