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史手傷無礙盼如期先發 透納預計八月中歸隊

2017/07/26 10:08

小史有望照舊先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陣營傳來好消息,日前因前臂緊繃提前退場的先發「小史」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,評估結果為神經夾擠,有望按原定輪值安排照常先發,因傷缺陣多時的新星T.透納(Trea Turner)則可能於8月中歸隊。

小史前天對勇士先發僅投2局就退場,賽後表示是因為前臂出現緊繃疼痛狀況,為保險起見決定休息,隊醫診斷為神經夾擠,處理後症狀已經緩和,球團並未說明確切部位,僅表示小史有望照常先發,預計於週六登板對洛磯主投。

總教練貝克(Dusty Baker)表示已與小史談過,透露小史目前感覺相當好,「不管什麼時候,當有事情發生、特別是你還有傷史在身,大家難免都會恐慌,但他沒有,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害怕,完全就是老神在在。」總教練貝克說。

對於是否需將小史放進傷兵名單,總教練貝克並未給予確切答案,僅說目前狀況還不錯,簡短表示:「就目前為止,他們說小史正在進步中,我們還有幾天可以觀察,看看要不要讓他先發,我現在能告訴你的就這樣。」

為因應小史仍有可能取消先發,國民已採取預備措施,取消3A頂級右投費德(Erick Fedde)原訂先發改為待命,也有可能徵召J.透納(Jacob Turner)或柯爾(A.J. Cole)代班輪值。

因觸身球造成右腕骨折、已缺陣近一個月的游擊新星T.透納,今早已接受X光檢查,但球團尚未公佈複診結果,他已離開春訓基地重回國民主場,隨隊參與賽前練習,國民並未給出正式回歸時間表,官網推測可能在8月中歸隊。

透納已開始隨隊練習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