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比較看好76人 老巴開釋:湖人不會進季後賽啦

2017/07/26 09:43

巴克利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美國八卦媒體《TMZ》在機場堵到名球評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,並問他對於湖人及76人的看法,但他認為76人會比湖人強,且湖人本季不可能進季後賽。

記者起先詢問湖人與76人誰比較強,巴克利認為,76人表現會比湖人好,且《TMZ》報導也提到,76人年輕球員都很有潛力,包括恩比德(Joel Embiid)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,加上今年的狀元佛爾茲(Markelle Fultz),都能讓76人的表現勝過湖人。

此外,巴克利也被問到,是否認為湖人有機會在新球季進季後賽,他肯定的說:「不可能」,即便剛選進新秀波爾(Lonzo Ball)今年在夏季聯盟打得很好,他仍認為湖人不會進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