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投出代表作卻弄傷背部 紅雀勝投王慘進10日DL

2017/07/26 11:42

韋恩萊特下背緊繃,相隔2年再進DL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雀一日折損兩將,昨因手傷提前退場的外野手佛勒(Dexter Fowler)稍早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,暫居球隊勝投王的老投手韋恩萊特(Adam Wainwright),隨後也因背部緊繃跟進,相隔2年再入傷兵名單。

韋恩萊特上役先發對小熊繳出本季代表作,主投7.2局僅挨4安掉2分,最終無關勝敗,在此之前正值個人四連勝高潮,累積11勝暫居球隊勝投王。但因背部緊繃,紅雀宣布將他放進10日傷兵名單,日期則按規定回溯至最近一次先發的隔天(7月23日),最快8月2日就能歸隊。

35歲的韋恩萊特已有12年大聯盟資歷,2011年動TJ手術整季報銷,2015年季初左踝受傷先進10日傷兵名單,隨後開刀改待60日傷兵名單。這回背傷進場維修,是韋恩萊特生涯第4次、相隔2年再進傷兵名單。

為填補佛勒與韋恩萊特留下的空缺, 紅雀從3A拉上右投威佛(Luke Weaver)預計代班先發,農場排名第6的潛力外野手貝德(Harrison Bader)首度升上大聯盟。紅雀目前在國聯外卡排名第五,與第四名的海盜尚有2.5場勝差。

佛勒左腕扭傷提前退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