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厄文想離隊 活塞名將:不意外 但我不懂他在想什麼

2017/07/26 10:44

厄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騎士球星厄文(Kyrie Irving)日前向球隊喊話,希望能被交易,震撼聯盟,前活塞畢勒普斯(Chauncey Billups)也爆料,先前去騎士面試總管一職,已感受到厄文不開心,也不意外他會有離隊的想法。

「這(厄文想離隊)我不會驚訝,去面試前我先做了調查,就像騎士也先在事前了解我一樣。」畢勒普斯表示,自己知道一些內幕消息,但也感到相當可惜,畢竟厄文是如此有天分的球員。

雖然不會驚訝厄文想離隊,但畢勒普斯無法理解厄文為何想這麼做,「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,有開火權,也有好的教練願意讓你做想做的事情,甚至球隊比賽以你為重,能每個禮拜出現在電視上,就我而言,我是真的不懂,但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東西。」

畢勒普斯表示,自己無法理解厄文的想法,唯一可以想到的理由,他可能也想和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一樣,能掌握球權,並挑戰年度MVP。

畢勒普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