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麥基動向未明 柯爾希望他留下

2017/07/26 12:03

麥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勇士今天宣布與陣中多名奪冠班底簽訂合約,包括柯瑞(Stephen Curry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等人,但目前替補中鋒麥基(JaVale McGee)的動向未明,主帥柯爾(Steve Kerr)表示,希望他能夠留下來。

「我很希望麥基能夠回來,目前就等看看會如何發展,大家都希望他留下,但若最後結果不如預期,我們也只能耐心等候或是另尋其他選擇。」柯爾日前受訪時透露對於麥基的想法。

麥基上季在勇士例行賽出賽77場,平均上場9.6分鐘可拿下6.1分、3.2籃板,命中率達65.2%,並在帕丘利亞(Zaza Pachulia)缺陣時頂上他的位置,季後賽也繳出不錯表現。

不過先前消息指出,麥基對於球團未先和他談約感到不開心,且勇士目前所能提供的薪資也有限,麥基認為以自己上季的表現,應能獲得更好的待遇,他也在近期與其他球隊會面,但暫時沒有新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