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7局9K封鎖老東家 摩頓率太空人完封費城人

2017/07/26 14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霸主太空人今續訪費城人主場,先發摩頓(Charlie Morton)對老東家主投7局無失分,昨才被徵召上來的菜鳥費雪(Derek Fisher)立即貢獻2打點,助太空人以5:0輕取費城人,與分區第二的水手已有17.5場勝差。

33歲的摩頓上季效力費城人,僅先發4戰就因腿傷開刀整季報銷,這回改披太空人戰袍,回到老東家主場先發,摩頓坦言是場格外重要的比賽,因為家人對費城有很深的情感,摩頓的祖父是二戰老兵,曾與費城人簽小聯盟約,後來常帶摩頓進場看費城人比賽。

「回到這邊感覺很好,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場很特別的先發,我還想著這會不會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投球,我媽媽、還有老婆那邊的親友都來了,真的很棒。」摩頓說,開賽後顯得有些近鄉情怯的他,首局雖接連投出2次保送(1觸身),仍及時回神解決2名打者沒有失分。

摩頓主投7局無失分,本月4場先發摘3勝。(法新社)

摩頓此役主投7局無失分,為個人近兩年最長無失分紀錄,用105球送出9K僅1保送,挨3安皆為二壘打,摘下本季第8勝。摩頓賽後表示今天出手有點怪,時間沒掌握好影響了控球,坦言其實有點驚恐,因為自己真的很用力在丟。

同為前費城人球員的終結者翟爾斯(Ken Giles)則說,費城人球場對他而言永遠別具意義,腎上腺素狂飆所以相當興奮,於9局上登板,用14球飆出2K霸氣關門。

太空人當家二壘手「小巨人」艾圖維(Jose Altuve)在6局上敲出二壘打開啟得分大局,也將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生涯新高17場,同時也是美聯目前最佳紀錄,期間打擊率高達5成13。

小巨人連17場安打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