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巨人前4局就搶10分 瘋邦本季首勝終於開張(影音)

2017/07/26 15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於主場續戰海盜,打擊表現完全大爆發,前4局就海灌10分把對方先發打退場,出車禍錯過上半季的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主投5局僅失1分,最終巨人以11:3痛宰海盜,瘋邦拿下久違的本季首勝。

海盜先發泰倫(Jameson Taillon)今遭遇空前危機,2局下開局連挨2安、隊友又發生守備失誤,被巨人先搶2分。3局下巨人續展猛攻,波西(Buster Posey)二壘打送回1分,佩尼克(Joe Panik)清壘三壘打續添3分,巨人6:0領先。

打線爆發挺瘋邦摘首勝。(美聯社)

4局下泰倫又被修理,瘋邦率先敲安,努涅斯(Eduardo Nunez)2分打點二壘打攻勢再起,巨人單局5安含兩支長打再拿4分,4局打完已取得10:0大幅領先,也把先發泰倫打退場,8局下連續兩支二壘打繼續拿分,此役未開轟仍狠掃11分。

出車禍弄傷左肩的瘋邦,本季第7度登板獲得火力奧援,用80球投完5局送出4K,挨6安僅失一分退場,史崔頓(Chris Stratton)接手續投4局共掉2分,兩人合力封鎖海盜打線,雖挨12安狙擊但只掉3分。瘋邦本季第7度登板終於拿下首勝,賽後表示歸隊固然開心,但最重要的是球隊贏球。

此役2支2掃回2打點的30歲老將努涅斯(Eduardo Nunez),在賽後與教練及隊友感性擁抱道別,他在比賽中得知自己已被交易到紅襪,在巨人最後一戰表現搶眼。

努涅斯比賽中被交易到紅襪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