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統一、桃猿爭龍頭寶座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7/27 07:07

早安,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。

美職今兩場戰役都來到系列賽最終戰,馬林魚派出伍雷納對決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有。另一方面,2連敗的雙城將推出王牌桑塔納先發,道奇則由史都華坐鎮,雙城能否順利扳回一城,值得關注。

巨人昨不敵廣島,陽岱鋼終止連續安打表現,繳4支0吞3K。今日再戰推出田口麗斗先發對決尋求本季第4勝的中村祐太。陽岱鋼能否再有亮麗表現,球迷不要錯過自由體育的文字轉播囉。

中職部份,統一輸球後,與猿隊戰績同為7勝4敗,並列第一。今兩地開打,桃園場次上演洋投對決,悍將派出力猛掛帥,桃猿則由對決悍將尚未吞敗過的史博威坐鎮;花蓮場次則由統一洋投布魯斯對上中信兄弟鄭凱文,獅、猿隊贏球方將獨佔龍頭,誰能拔得頭籌呢?

MLB

08:00 馬林魚 vs. 遊騎兵 (FOX體育)

10:00 雙城 vs. 道奇 (FOX體育三台)

日職

13:00 軟銀 vs. 樂天 (FOX體育)

16:55 DeNA vs. 阪神 (ELEVEN SPORTS)

17:00 歐力士 vs. 西武 (FOX體育三台)

17:00 巨人 vs. 廣島 (緯來體育)

中職

18:35 富邦悍將 vs. Lamigo桃猿 <桃園> (ELEVEN SPORTS、愛爾達足球、CPBLTV)

18:35 統一獅 vs. 中信兄弟 <花蓮> (緯來育樂、緯來精采、愛爾達育樂、CPBLTV)

亞洲盃女籃

15:45 澳洲 vs. 北韓(ELEVEN SPORTS)

20:15 八強賽 (ELEVEN SPORTS)

佛光盃

09:00 開始 (FOX體育二台)

地點:高雄巨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