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全壘打消失2個月!鄭鎧文二軍出賽狀況仍低迷

2017/07/26 16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二軍賽事今天在高雄立德棒球場進行,由Lamigo桃猿出戰統一獅,獅隊全場遭猿隊5名投手輪番封鎖,終場以0:8吞下二連敗。

猿隊全場敲出15支安打,以先發第3棒的左外野手林政億繳出猛打賞表現最佳,此外開路先鋒「黑豆」葉竹軒、第四棒鍾承祐、一壘手董子浩、捕手許禹壕也都有雙安的演出。

獅隊方面動用6名投手才完成比賽,先發的江辰晏主投3局只被敲2安演出無失分表現精采,中繼的賴泊凱、蔡萬霖合計3.1局狂丟6分,種下敗因。

獅隊打擊表現低迷,全隊僅敲出7安,劉芙豪、方昶詠各敲雙安,重砲鄭鎧文狀況持續低迷,苦吞3支0,打擊率下探到2成22,就連招牌的全壘打也消失的無影無蹤,自5月27日以來他已連續22場未開轟(含一軍),這期間打擊率只有1成88、長打率更是只剩2成18。

統一鄭鎧文今天中午在二軍出賽,3打數未擊出安打,狀況仍低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蘇俊羽主投3局被擊出2安打、未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打者許禹壕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Lamigo率先攻下分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先發投手江辰晏主投3局被擊出2安打、未失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