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本週第五戰誰來投 史總傷腦筋

2017/07/26 18:48

史奈德對第五戰先發相當頭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日前把20歲的新秀投手潘韋辰拉上一軍擔任先發,但表現不如預期,本週要由誰扛起第5號先發,總教練史耐德還在傷腦筋。

潘韋辰先發兩場都吞下敗投,合計只投7局,被擊出11支安打失11分、10分責失,防禦率12.86。

史耐德表示,如果先發投手不能投完基本責任的5局,對牛棚會造成很大的負擔,整個投手調度都會受到影響,考慮到這一點,潘韋辰本週是否繼續先發還不確定。至於如果潘韋辰本週不再先發,誰可以代替第5號先發的位置,史耐德表示,他還沒有人選,這幾天還要再想想。

史耐德表示,他相信潘韋辰有能力成為先發投手,不過,潘韋辰和上週才上到一軍的楊志龍一樣,投球有些放不開,顯得綁手綁腳,如果他們能夠像另一位新人吳哲源,勇於和打者對決,應該更可以把實力發揮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