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玉譜最快下週上一軍 獅隊期待扛起先發

2017/07/26 19:26

王玉譜即將升上一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統一獅新人左投王玉譜在二軍比賽中,球速飆到150公里,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王玉譜最快下週就有機會上一軍,希望他能扛起先發工作。

黃甘霖表示,要在8月初或8月中把王玉譜拉上一軍,主要取決於他的控球狀況,如果本週控球表現有明續改善,下週就會上一軍,初期從中繼開始,讓他適應一軍比賽的強度,再視狀況轉任先發。

王玉譜在春訓時受傷,6月21日才開始在二軍出賽,投10場、11.2局被擊出十二支安打,防禦率3.86,但投出14次四壞球。

黃甘霖表示,王玉譜少了春訓,二軍的比賽等於是他的熱身賽,今天原本安排他在出戰Lamigo桃猿二軍的比賽登板,但賽前管理沒有把王玉譜勾選為出賽球員,要上場時才發現,以致無法出賽,只好等明天再出戰富邦悍將二軍,希望他的控球會有好消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