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昌女網賽》大逆轉!謝淑薇力退日本小鮮肉晉8強

2017/07/26 21:33

謝淑薇南昌女網賽晉級8強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58萬台幣)的中國南昌女網賽,31歲老將謝淑薇後來居上,尤其決勝盤3度破發滅火,終挾4:6、6:3、6:4大逆轉年輕8歲的日本年輕對手穂積繪莉,小薇辛苦贏得雙方4度對戰的第3勝,率先射日挺進8強,也是本季首晉WTA女單前8,她明可休息一天,週五再接再厲爭取4強門票。

面對會外賽晉級的穂積繪莉,老經驗的謝淑薇巧打壓制,4:1漂亮開局,不料卻又連遭破發,意外丟掉5局讓出首盤。次盤小薇在「互破大戰」中佔得上風,順勢扳回一城。由於現場氣溫直逼攝氏40度,雙方選手休息10分鐘後才上陣,再度互破拉鋸,小薇後勁十足,關鍵第9局第3度突破對方發球局,隨後再見愛司保發,有驚無險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