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施顏宗訓練營秀球技 Nike React逆天防震

2017/07/27 22:06

施顏宗、岳瀛立擔任教練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Nike今舉辦籃球訓練營,並請來重量級球星岳瀛立和「阿飛」施顏宗擔任教練,兩人除了展現親和力外,施顏宗也在對抗賽讀秒階段,親自上場和學員切磋球技,並攻下關鍵2分,博得滿堂彩。

相較於施顏宗「以身作則」親自上陣,岳瀛立則不斷用言語鼓勵球員,並變化攻守戰術,即使沒有上場,仍帶領學員拚到最後一刻。

Nike近期推出新款球鞋,Nike React擁有良好的防震效果,重新定義發泡材質和其他緩震系統的可能性,首度結合「輕量、彈性、 耐久」三大籃球運動首重的需求,讓每位運動員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科技。

同時Nike也幫NBA總冠軍成員、勇士格林(Draymond Green)設計最新鞋款,搭載Nike專有的全新Nike React緩震平台,帶來了舒適性,支撐性以及回應性的能量回饋。

首先是鞋底,Nike React Hyperdunk 2017 Flyknit的外底抓地力紋理設計以資料分析為基礎,結合Nike運動研究實驗室提供的壓力分佈圖,提供穩定的支撐性,配合準確分佈的同心圓紋路,在需要的地方提供抓地力。密封在球鞋內部的Nike React核心同時帶來三重優勢:輕量性、回應性和耐久性。

位於Nike React緩震和外底之間嵌有一塊支撐片,為球鞋加強硬度,控制扭轉。在籃球運動中,這些優勢能夠幫助運動員實現快速突破、順暢起跳並使表現更為持久。格林表示: 「這款球鞋既輕量,又具有回彈性,可以讓我在球場上隨心所欲的衝刺和移動。」

格林專屬鞋款。(Nike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