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怪物高中生與「球弟」對決 NBA球員也來看

2017/07/28 09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怪物高中生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與「球弟」拉梅洛波爾(LaMelo Ball)日前在AAU業餘體育聯盟的比賽中碰頭,雖然波爾的數據勝過威廉森,但威廉森的SC Supreme以104:92擊敗波爾領軍的Big Baller Brand。

這場比賽相當引人注目,一些NBA球員也到場觀戰,包括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、威金斯(Andrew Wiggins)、穆雷(Jamal Murray)、梅克(Thon Maker)以及「球哥」朗佐波爾(Lonzo Ball)。波爾得到36分、9籃板、5助攻,威廉森則得到31分、8籃板,兩人表現都非常出色。

警察在體育館外設置路障,有意隔開擁擠的人群,比賽開始前1小時,許多球迷都還沒進入球場。詹姆斯(LeBron James)也想在場邊觀戰,但與大會工作人員談過之後,他選擇待在車子裡,最後先離場,避免導致場內騷動。

拉梅洛(左)與威廉森(右)是這場比賽的主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