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遊騎兵首度表態 將交易達比修有

2017/07/28 15:25

達比修有確定將被交易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交易傳聞不斷,根據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透露,在達比修有昨天丟出生涯最慘比賽之後,遊騎兵今天首度表態確定會在7月31日交易大限之前送走達比修有。

達比修有成為最近的交易大熱門,在上週面對光芒的比賽中繳出8局12三振的亮眼成績後,遊騎兵原本傳出有意留下達比修,而昨天達比修有先發3.2局狂掉10分,寫下生涯最慘成績,今天就傳出球隊決定交易掉達比修有。

經過昨天的最慘先發後,達比修有的防禦率從3.44飆破4,遊騎兵在美聯外卡也落居第6。而達比修有的不得交易的名單上共有10支球隊:紅襪、小熊、金鶯、印地安人、洛磯、白襪、老虎、運動家、海盜及藍鳥,其中僅小熊曾表態對達比修有有興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