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聽奧》力退俄女!林家文聽奧網球雙金到手

2017/07/28 17:41

本屆聽奧網球女雙封后的林家文(右)、何秋美(左),又贏得女單金、銅牌,令教練張約翰(中)相當開心。(四維體育推廣教育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土耳其薩姆松進行的第23屆夏季達福林匹克運動會(聽障奧運),甫於網球女雙摘金的林家文、何秋美再接再厲,寶島少老台灣時間今天下午各自出擊,分別贏得女單金、銅牌,我國代表團光網球就已雙金到手,戰果相當豐碩。

芳齡21的林家文,挾著女雙掄元餘威,女單金牌戰面對與本屆年紀最小、年僅15歲的俄羅斯史蜜諾娃(Polina Smirnova)火力全開,儘管開賽發球局兩度失手,但台將反撲勁頭懾人,4度回破先馳得盤。次盤林家文乘勝追擊,短暫拉鋸後又連續3破壓制俄女,最終挾2個6:2勝出,本屆她共有兩面金牌入袋。

至於「高齡」55歲的何秋美,則無愧為「三屆元老」,女單銅牌戰只掉2局, 6:0 、6:2輕取德國對手佛蕾肯絲提妮(Verena Fleckenstein),寶刀未老的阿美姊本屆1金1銅進帳,不讓年輕後輩專美於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