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南昌女網賽》謝淑薇逆轉不成 無緣女單4強

2017/07/28 18:47

謝淑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25萬美元(約756萬台幣)的中國南昌女網賽,31歲老將謝淑薇首盤該贏未贏,最終逆轉不成, 以6:7(7:9)、0:6不敵年輕8歲的地主悍將王雅繁,小薇單打8強抱憾止步,也未能替首輪激戰氣力放盡、次輪草草落敗的「網球精靈」張凱貞復仇。

此行謝淑薇2連勝,本季首晉WTA女單前8,多休息一天面對外卡王雅繁,卻未能延續前年南京3盤逆轉勝的氣勢,苦戰中遭刻意拉快節奏的老冤家直落2復仇。開賽雙方不斷互破,謝淑薇錯失盤末點後,儘管搶7又從3:6重新咬上,最後關頭仍功虧一簣,被坐擁絕對地主優勢的王雅繁搶下首盤。 

次盤小薇體能大幅下滑,錯失開局破發機會後,更已無心戀戰,接下來連續3個發球局都遭破掉,讓愈打愈順手的王雅繁横掃6局清盤,無緣挺進準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