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益全3分砲助富邦4連勝 「有去年奪冠的感覺了」

2017/07/28 22:35

富邦悍將林益全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在林益全的致勝3分砲、本季第10轟帶領下,富邦悍將今晚18:3大勝統一獅,拿下追平本季最長的4連勝。

富邦由洋投麥力戈先發,2局上就遭到郭阜林兩分砲狙擊,以0:2落後;但到2局下,富邦就由6棒「神全」林益全的3分砲,帶起強勢反攻,結果半局就打了11人次,攻得7分,倒以7:3領先。

林益全自22日轉任6棒後,就表現亮眼,至昨役之前18打數10安打,昨役雖然5打數僅1安打,卻是價值連城的致勝3分砲。

本季第10轟出爐,林益全說,「其實最近手感沒有特別好,就維持一樣的感覺,最近能靠大家這樣贏球,我覺得有找回去年拿總冠軍的感覺了。」至於本季要打幾轟? 林益全則說,打幾轟不重要,能幫助球隊贏球才是重點。

富邦悍將張建銘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富邦悍將陳品捷(記者張忠義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