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再槓上! 球爸要求撤換裁判(影音)

2017/07/29 09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球爸」拉瓦波爾(LaVar Ball)日前在帶領自家球隊「Big Ballers」參加「Double Pump Best」夏季聯賽時,因不滿裁判判決帶頭罷賽,爭議行為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昨日他又在比賽中,因為一名女性裁判吹了技術犯規,心生不滿,以要帶領全隊棄賽威脅愛迪達撤換這名女性裁判。根據ESPN報導,在這名女性裁判被撤換之前,愛迪達官方也因多方考量而要求其他裁判盡量避免吹判「球爸」技術犯規。

愛迪達最終仍徹換該名女性裁判,但發言人宣稱是出於自身考慮所作的決定,而非因為「球爸」的要求。

「這之間一定有什麼誤解,」愛迪達全球籃球市場經理瑞佛斯(Chris Rivers)表示「就如同NBA也有某些人不適合碰在一起一樣,尤其是在過去就有發生誤會的時候。」

這場比賽,因為「球爸」二度吃上技術犯規仍不退場而被沒收,「Big Ballers」也以43:53輸掉比賽,賽後拉瓦波爾表示那名女性裁判只是想替自己留下名氣,她一直表現出自己是那裡唯一的女性,「但我不在乎你是男的或女的,你只要把該做的做好就好。」

表定時間稍晚「Big Ballers」仍有一場比賽,但官方人員都不確定球隊是否會現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