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驚!明星投手遭174公里爆頭 血流到手上(影音)

2017/07/29 10:4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首度入選明星賽的響尾蛇強投雷伊(Robbie Ray),今遭108英里(約174公里)強襲球爆頭,當場流血,雖然有意識,仍被作業車送出球場,緊急送去當地醫院。

2局下,雷伊面對紅雀打者福伊特(Luke Voit),94英里的快速球被擊成108英里的平飛球,直朝投手丘上的雷伊而去,直接命中頭部,球彈飛到界外區,三壘手趕過去,一個飛撲美技接殺,但隨即趕去投手丘關心雷伊的狀況。

雷伊起初倒在投手丘一陣子,然後才起身,用毛巾按住頭部,手上殘留鮮血,客場球迷一片沉默,所幸雷伊一直有意識,坐上車子立即送醫,所幸電腦斷層掃描頭部結果顯示正常,將在往後幾天進行腦震盪測試。

雷伊是響尾蛇相當重要的先發,本季戰績9勝5敗,防禦率僅3.15,117局狂飆149次三振,僅被敲87支安打,生涯4年首度入選明星賽。

雷伊的手有血跡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