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補強牛棚 大都會換來馬林魚終結者

2017/07/29 13:47

拉默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731交易大限將至,馬林魚今宣布將與大都會交易,用右投拉默斯(AJ Ramos)換來小聯盟的右投岡薩雷茲 (Merandy Gonzalez)以及外野手塞斯佩德斯 (Ricardo Cespedes)。

拉默斯是馬林魚終結者,本季至今成績2勝4敗,20次救援成功,防禦率3.63。在過去四個賽季中,拉默斯也繳出了防禦率2.61的好成績。

大都會在今年大限將至前大舉出清球員,但仍迎來拉默斯,希望藉此增強自身戰力。同時,大都會也積極與原有的終結者瑞德(Addison Reed)協商,瑞德將在11月成為自由球員,但拉默斯的合約將持續到下一個賽季。

被交易至馬林魚的右投岡薩雷茲在小聯盟1A投出8勝1敗,防禦率1.55,升上高階1A後也有4勝2敗的好成績。塞斯佩德斯則是在1A敲出0.225的打擊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