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美國青少女錦標賽 雪帕德擊敗對手晉級冠軍戰卻引來惡評

2017/07/29 20:39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2017美國青少女錦標賽今天打完四強準決賽,美國選手珍妮佛.張與雪帕德搶得冠軍戰門票,但雪帕德在準決賽打到延長賽第19洞,該給對手的短推沒給,引來網路上大量惡評,認為她沒有運動家風度。

意外發生在準決賽,雪帕德對戰韓裔美籍的伊莉莎白.文(Elizabeth Moon),兩人激戰多時,打完18洞平手。加賽第19洞,雪帕德在這個長洞打Par,伊莉莎白.文有個3呎的博蒂機會,推進就贏,但她力道放太軟,球在洞口前就偏左轉,球沒進洞,還過洞半呎。

通常在比洞賽,這種短距離的推桿選手幾乎都會給對手ok,伊莉莎白.文還沒等到雪帕德講出ok,就伸出推桿把球撈回原位再試1次。這個舉動讓雪帕德嚇了一跳,脫口而出:「我沒給妳ok哦。」

她們請來裁判,確認整個過程,裁判依規則判定伊莉莎白.文多罰1桿,這洞變成柏忌,也輸掉了比賽。

雪帕德雖晉級決賽,明天將和珍妮佛.張進行36洞冠軍對決。但她沒適時展現風度,認可對手那個短距離推桿,在網路上引起球界極大反應,絕大多數都認為她非常沒有運動家精神,靠這種方式擊敗對手根本勝之不武。她的推特上甚至已經出現不少情緒性的批評,也有人認為這件事會如影隨形地跟著她一輩子。

目前美國高協並未對此事發表任何意見,但依照規則,雪帕德並沒有錯,伊莉莎白.文沒養成好習慣,還沒推桿進洞就逕自撈球,也在這事件裡得到慘痛教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