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T-Mac:很多人拿過冠軍 但未必能入選名人堂

2017/07/30 09:54

「T-Mac」麥葛雷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即將在今年9月入選名人堂,前火箭傳奇球星「T-Mac」麥葛雷迪(Tracy McGrady)出席活動時聊起他生涯沒拿過冠軍這件事,他認為很多人都拿過冠軍,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進入名人堂。

「現在社群媒體盛行,很多人都有機會發表自己的看法,但大家的第一個反應都是『不行,他沒拿過冠軍』。不過想拿總冠軍多少得靠一點運氣、得去個出色的球隊,對吧?但很不幸,我運氣就是差了點,但我會說:『很多人都拿過冠軍,但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進入名人堂。』」外界習慣以有無冠軍來做為評判球員好壞的標準,因此有人對於T-Mac沒拿過冠軍就有機會進入名人堂提出質疑,對此他也做出回應。

T-Mac也分享即將進入名人堂的心情,「這感覺很不真實,進入NBA前,我對名人堂根本一無所知,這也不是我的人生目標,我真的很愛籃球,所以無論達成什麼樣的成就,都是很美好的事情。」

T-Mac雖然沒拿過總冠軍,不過他曾兩度拿下得分王,也7度入選明星賽,生涯平均可拿下19.6分、5.6籃板、4.4助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