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分手後不是朋友!海沃德痛批前東家爵士

2017/07/30 11:19

海沃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爵士一哥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今年夏天轉戰塞爾提克,日前他透露,2014年時球隊的處理合約的方式讓他產生陰影,也無法諒解,讓外界認為,這是成為雙方分手的原因之一。

海沃德表示,他在2014年時和爵士合約到期,但當時爵士球團竟是要他先去找其他球隊接洽,而非提出合約留住他,這令他有些錯愕。後來海沃德與黃蜂接觸,爵士才提出4年6300萬的合約留住他,雖然海沃德選擇留下,但對此仍耿耿於懷。

海沃德透露,覺得自己不受到球隊重視,「做為一個球員,遇到這種情況,當然會想說:『這是怎樣?』看到其他球團在處理自己隊上自由球員時,都會表現出一副『他是我們的人』、『我們要給他頂薪喔!』,但我卻沒受到類似待遇,這讓我覺得,球隊是不是不相信我?」

雖然海沃德並未提到之前的事情,是否成為他選擇離隊的原因,但2014年爵士的處理方式,確實令他記憶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