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誰是足壇LBJ?格林:C羅有夠像

2017/07/30 12:20

格林(左)與尼克球星安東尼一同到邁阿密觀賞「西班牙德比」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足球季即將開始,國際冠軍盃今天更是在邁阿密上演「西班牙德比」巴塞隆納出戰馬德里的戲碼,NBA勇士球星格林(Draymond Green)今受邀上ESPN節目轉播足球,藉這難得機會他也做出一項有關籃球、足球的球星比喻。

格林表示,就他個人認為,騎士詹姆斯(LeBron James)就好比皇馬巨星C羅(Cristiano Ronaldo),而他的隊友柯瑞(Stephen Curry)則像是巴薩球星內馬爾(Neymar)。

但格林並未對此詳細說明,但若按球風來看,C羅與詹姆斯確實有部分共同處,柯瑞也與內馬爾的華麗球風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此外格林與內馬爾為深交多年的好友,2人經常互訪彼此球隊,可說是惺惺相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