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江少慶締造無安打比賽 投手教練也說讚

2017/07/30 13:52

江少慶。(取自小聯盟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印地安人高階1A的旅美投手江少慶,今天對白襪投出無安打比賽,賽後印地安人投手教練貝爾川(Rigo Beltran)稱讚他的表現,認為他專注的每一球投好,也意外像他這樣滾地球型的投手能繳出無安打比賽。

江少慶在4月15日至5月18日這段期間曾拿下6連勝,但5月底之後一勝難求,教練團也針對他的狀態做調整,貝爾川說:「他顯然(江少慶)已經做好準備了,也把之前調整的部分,應用在比賽中。前2、3局時就投得不錯,但老實說,直到第7局我才真的開始去思考,搞不好有無安打比賽的可能。」

貝爾川也說,作為一個以伸卡球見長的投手,要投出無安打比賽很少見,因為滾地球可能會跑出防守佈陣,形成安打,但今天的滾地球都穩穩往守備員的方向跑,這跟先前的比賽有很大的不同。貝爾川也笑說,最後白襪打者柯林斯(Zack Collins)的飛球讓他嚇到心臟都快跳出來,還好順利接殺。

此外,貝爾川提到江少慶開季的表現,「他今年開季狀況不錯,還入選明星賽,近5場比賽也讓他嘗試投滑球,雖然現在只是在高階1A,但比賽的結果也同樣重要,我們最主要的工作就是讓這些年輕選手做好上大聯盟的準備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