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超》曼聯穆帥迎舊將 馬蒂奇將改披紅魔戰袍

2017/07/31 08:31

穆里尼歐(左)執教切爾西時相當看重馬蒂奇(右)的防守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曼聯在下季開幕前再補進一名防守中場,據名記者迪馬奇歐(Gianluca Di Marzio)個人網站消息,28歲的塞爾維亞國腳馬蒂奇(Nemanja Matic)已決定加盟,將再度與總教練穆里尼歐(Jose Mourinho)合作。

馬蒂奇在重返切爾西的第1個完整球季(2014-15年)就是為穆里尼歐效力,該季他總共出賽49場,以出色的防守表現獲選PFA年度最佳陣容的中場球員。

英媒《天空體育》(Sky Sports)也報導曼聯與馬蒂奇接近達成協議的消息,並稱轉會將在幾天內完成;先前曾傳出尤文圖斯也想簽下馬蒂奇,但如今他們只能尋找其他補強人選。利物浦不願意放走德國防守中場埃姆雷詹(Emre Can),尤文圖斯已經打算追求巴黎的馬圖伊迪(Blaise Matuidi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