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參賽選手人數公布 俄羅斯、美國組大團踢館

2017/07/31 11:30

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組織委員會31日召開記者會,公布世大運各國代表團名單與獎牌、吉祥物「熊讚」、捧花及服務人員服裝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2017台北世大運將於8月19日開幕,世大運組委會今天正式公布參賽人數,共有131個代表團,包含7639位選手、隊職員3758人,其中最大團是地主台灣,其次為俄羅斯隊,美國隊、日本隊也都聲勢浩大。

地主台灣共有371位選手,俄羅斯隊派出348名選手、美國隊352位選手、日本隊338位選手,中國隊選手則有113人、隊職員82人,世大運發言人楊景棠表示,確切與詳細名單需要在跟世界大會總會再度確認,屆時將公布細項選手訊息。

光州世大運選手人數為7501人、深圳為7471人,台北世大運人數已超越這兩屆,喀山則因為多辦四個種類,人數達7880人。

台北市體育局長鄭芳梵表示,他們會先整理出對打、技擊類名單,優先給台灣隊參考,現在台灣隊各項目也先借用比賽場地,積極備戰,這才叫主場優勢。

吉祥物「熊讚」與台灣特色花種蘭花的捧花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吉祥物「熊讚」肩背背包,展現活潑樣貌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世大運獎牌-金牌(右起)、銀牌、銅牌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