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143變94號 宋家豪終於拚到正式球員

2017/07/31 11:57

宋家豪(資料照,特派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效力樂天金鷹的台灣投手宋家豪,昨天接獲球團通知,正式從育成球員轉成支配下球員,背號也從143號換成94號,「很開心,我會繼續加油。」

今年是宋家豪旅日的第2個球季,本報在6月中赴仙台採訪他時,球隊正將他從先發轉成中繼調整,宋家豪則說,球團希望看他多種角色。當時樂天就在觀察宋家豪,因為依日職規定,不管本國或外國球員,若要換成支配下球員的正式合約,就必須在7月31日前完成。

如今好消息傳來,宋家豪所屬的寶悍經紀公司也證實,他在昨天傍晚已收到消息,背號也從三位數變成兩位數。宋家豪的合約內容也會換新,包括簽約金和年薪都會重議,只是目前樂天尚未公布合約內容。

對於球隊的肯定,宋家豪非常開心,也表示會繼續加油,只是他之前受訪時就說,「我不會給自己設限要在幾年之內上一軍。」他認為那樣只會綁手綁腳,會更在意每場比賽的成績,「總之我就是全部比賽都努力去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