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新洋投麥克爾報到 來台前就知中職打者很強大

2017/07/31 12:15

獅隊新洋投麥克爾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獅隊今年下半季戰績佳,暫以8勝5敗和Lamigo桃猿隊並列龍頭,獅隊延攬暫居大西洋獨立聯盟勝投、防禦率雙冠王的麥克爾(Michael Nix)助拳,麥克爾今天早上已抵達台南。

麥克爾今年34歲,身高196公分,體重120公斤,右投右打,無大聯盟經驗,大聯盟體系最高層級到3A,今年大西洋獨立聯盟出賽,主要擔任先發,出賽19場、17場先發,戰績9勝5敗、防禦率2.24,投100.2局只被擊出66支安打、75次三振。麥克爾完成報到手續後,預計先一軍隨隊,再到二軍出賽調整狀況。

麥克爾體格魁梧,獅隊球團行政人員光是找他的鞋子、球帽,就費了好一番功夫,麥可爾還自嘲說自己的頭很大。麥克爾搭乘昨天班機,本來昨晚深夜會抵台,但因風雨暫時降落香港,還在香港的機場過夜。

麥克爾說,來台前問過前猿隊洋投泰霸、前兄弟洋投布萊文斯,得知中職打者都很強大,他希望能幫助獅隊贏球,也希望自己能成為這個聯盟頂尖投手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