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把榮耀帶回家!台灣小將軟式少棒勇奪季軍

2017/07/31 16:43

台灣隊擊敗巴西隊勇奪季軍。(棒協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於日本江戶川舉辦的第35屆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,台灣隊今日局局有攻勢,2名投手表現沉穩,5:2擊敗巴西獲得季軍,賽事轟出3轟的張恩睿則獲得球隊優秀選手獎。

本屆以軟式聯賽冠軍澎湖縣講美國小為主體,另遴選其他縣市11位優秀選手組成代表隊,包括台灣隊在內共9國12隊參賽。

台灣隊預賽以10:0大勝阿根廷、6:2擊敗日本東西隊,八強賽對戰澳洲14:4獲勝,可惜到了四強戰4:5不敵去年冠軍江戶川隊,季軍戰則遭遇巴西隊,最後以5:2獲得季軍。

季軍戰台灣隊幾乎局局都有攻勢,1局下半靠著安打跟保送拿下3分,接著2局及4局下半都再各添1分,先發投手方恩澤主投3.1局失2分,後援投手林偉倫表現穩定,順利化解滿壘危機,終場台灣隊就以5:2擊敗巴西。

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謝長廷代表也非常關心選手們比賽情況,除贈送水果為選手們補充能量外,因有公務在身,今日也特別派秘書處人員前來球場觀看比賽為選手們加油打氣。

此次賽事台灣隊長打火力表現不俗,共轟出10發全壘打,分別是張恩睿(3支)、曾顯恩(2支)、胡振利(2支)、方恩澤(1支)、谷文喆(1支)及呂維倫(1支),另外個人獎項方面,轟出三發全壘打的張恩睿則獲得球隊優秀選手獎。

張恩睿獲球隊優秀選手獎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