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轉支配下選手 陳冠宇感同身受

2017/07/31 21:09

陳冠宇與宋家豪。(取自陳冠宇F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樂天金鷲的台灣投手宋家豪在今天正式從育成轉為支配下球員,同樣走過這段路,陳冠宇感同身受,他也在稍早貼文祝福好友,笑說自己「真的能懂這種感覺」。

陳冠宇在效力橫濱DeNA時,一度被宣告自由契約,後改簽育成選手合約,2014年重回支配下名單,只是同年又被釋出,後來獲得羅德青睞轉戰,至今已效力3年球季。

陳冠宇和宋家豪在2015年12強時常一起訓練,當時陳冠宇就曾請宋家豪吃飯,分享過來人經歷,宋家豪熬了2年終於轉為支配下球員,陳冠宇也不忘公開向好友祝福:「能夠在今年人才濟濟的樂天拿到一席位置是多麼值得開心的事!今天7/31號絕對是屬於你的日!代號(背號)改了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的走路了!哈哈!我真的能懂這種感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