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太空人、藍鳥交易 青木宣親6年換6隊

2017/08/01 08:16

青木宣親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731交易大限,太空人用青木宣親和小聯盟外野手赫南德茲(Teoscar Hernandez),換來藍鳥左投手李瑞安諾(Francisco Liriano),這將是青木宣親在大聯盟賽場6年來第6支球隊。

現年35歲的青木宣親2011年底透過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,最後加盟釀酒人隊,2012年他繳出10轟、50分打點、2成88的成績,另有30次的盜壘,但自此之後,青木宣親的打擊成績和盜壘逐年下降。

之後青木宣親先後待過皇家、巨人、水手、太空人,如今被球隊交易至藍鳥,這也是他在大聯盟的第6支隊伍。他本季出賽70場,繳出2轟、19分打點、2成72的成績,盜壘僅5次。

另外,現年33歲的藍鳥先發投手李瑞安諾本季表現欠佳,先發18場僅有5場優質先發,戰績6勝5敗防禦率高達5.88,被打擊率為2成80。但太空人總管魯諾(Jeff Luhnow)表示,李瑞安諾是名具有季後賽經驗的老將,將能幫助球隊走得更遠。

更多731交易請見:

【補進運動家王牌 洋基強化先發陣容】

【紅襪賣掉林子偉隊友 終於換來牛棚戰力】

【牛棚全聯盟墊底 國民急徵雙城終結者助拳】

【全大聯盟戰績最佳 道奇再補達比修有】

【釀酒人找回前終結者 王維中仍續留牛棚】

李瑞安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