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耶雷拉轟3分砲 費城人橫掃勇士奪4連勝

2017/08/01 09:16

費城人先發皮維塔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是費城人在主場迎戰勇士系列賽的最終戰,派出先發皮維塔(Nick Pivetta),主投6局失1分,僅被敲3安送出5K,再加上耶雷拉(Odubel Herrera)轟出3分砲,讓費城人終場以7:6險勝勇士,同時橫掃了系列賽的四連勝。

3局下,費城人先靠著約瑟夫(Tommy Joseph)敲安送回首棒赫南德茲(Cesar Hernandez),率先替球隊開胡,接著攻勢持續延燒,第四棒耶雷拉在滿球數時轟出3分砲,拿下4分大局。4局又是靠著約瑟夫的安打再度送回壘上跑者,將領先分差擴大到5分。

隨後勇士急起直追,7局上鈴木清(Kurt Suzuki)轟出2分砲,8局下佛里曼(Sam Freeman)也轟陽春砲,但費城人仍有攻勢,讓勇士追分不及,9局上結束,勇士仍以1分差落敗。

擔任費城人首棒打擊的赫南德茲(Cesar Hernandez)今日繳出4支2的成績,總教練馬卡尼恩(Pete Mackanin)表示:「對上勇士先發投手佛提紐維奇(Mike Foltynewicz),赫德南茲今天表現得十分出色。」

勇士先發佛提紐維奇主投4局被敲7安,5分責失,僅能苦吞本季第6敗。

耶雷拉轟3分砲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