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更勝林子偉奇蹟 紅襪大物破半世紀紀錄

2017/08/01 10:4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20歲超級新秀德弗斯(Rafael Devers),今對印地安人單場4支4,成為隊史超過半世紀以來,首位未滿21歲繳出單場4安打的球員,助隊以6:2贏球。

德弗斯登上大聯盟前,《波士頓環球報》就期待他能和林子偉一樣,幫助紅襪克服對內野的困境,他不僅符合媒體期待,更勝林子偉和馬瑞洛上半季聯手締造的奇蹟,昨天轟出第2發全壘打,賽前5場有4場敲安、3場打點。

紅襪今將德弗斯棒次移到第6棒,不影響這位20歲小將發揮,單場狂敲4安打,包括7局下適時安打送回分數,連續5場有安打演出,賽後打擊率高達0.417,攻擊指數飆到1.231,火力相當驚人。

根據ESPN顯示,紅襪史上只有5人能在21歲前單場4安打,包括貝比魯斯、「打擊之神」威廉斯,最近一位是1965年的康尼格里亞羅(Tony Conigliaro),德弗斯是隊史52年來第一人。

不只是打擊好,德弗斯讓人擔心的守備也比預期好上許多,近3場比賽策動多達4次雙殺守備,賽後也被總教練法瑞爾特別肯定,直呼他像是名經驗豐富的老將,而非20歲新人。

「他至今大約25個打數令人印象深刻,」法瑞爾表示,「他相當冷靜,又有長打,選球又非常好…這真的非常少見,特別是他只有20歲,還有他的守備比預期好很多,整體而言,他做得非常好。」

德弗斯(右)7月中還和林子偉在3A,如今在大聯盟成為紅襪救世主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