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當今最強外野手?軟銀金手套得主:陽岱鋼(影音)

2017/08/01 18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放眼當今日本職棒,誰是最優秀的外野手?日前有讀者來信日本《棒球線上週刊》的「棒球研究會」單元提出此問題,作答的前軟銀3屆金手套得主柴原洋選了目前效力讀賣巨人的陽岱鋼。

柴原洋表示,這只是他個人的見解,他認為,陽岱鋼守備範圍廣,曾在2014年拿過盜壘王,有一定的腳程速度,當球被打者逮中,也能判斷落點,擊球瞬間很快地上前接球,當然還有接球技術,不管球落在前方還是後方,只要趕上必能接進手套,雖然因為右肩受傷,傳球強度不如從前,但陽岱鋼能用其他能力彌補。

去年球季火腿和軟銀爭奪首位激烈,9月21日「天王山」之戰,當時9局下火腿2:1領先,江川智晃擊出深遠飛球,陽岱鋼狂奔40公尺遠,沒收這支再見安打,火腿也因此登上洋聯第一。柴原表示,倒著跑到最極限將球接殺非常難,但陽做得比其他外野手更純熟,更讓人吃驚的是還是在有傷的情況下表現精采守備。

相關影音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